维西公开听证《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水资源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草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5 09:18:07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杨洪程) 1128日,维西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水资源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草案)》听证会,对该实施细则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进行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上,维西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对《细则(草案)》进行了说明。听证代表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后,就《细则(草案)》的内容及目前该县水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该县水务局负责人回复和解答了听证代表提出的主要问题。听证会后,县水务局和县政府法制办将对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并对《细则》再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其更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据了解,在听证会召开之前,维西县法制办将听证事宜,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广而告之,欢迎公民报名参加听证会,全面落实《重大事项公开听证制度》。通过公开听证,使政府工作更加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更加及时、高效地满足社会公众对政务信息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