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推进路域环境整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9 08:45:45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按照“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总体方案,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积极动员,加强部门协作,有效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有序开展。

及时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成立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为组长的开发区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开发区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应的考核办法,加强领导,细化成员单位职责,建立考评机制,确保路域环境整治落到实处。

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到各成员单位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并征求成员单位意见建议,使整治措施更完善、更务实。

在州林业局等部门支持下,已完成700株美国红枫栽植,在国道214线松园桥至长春坝段摆放盆景、栽植月月红等,推进公路沿线美化绿化。

组织成员单位清理占用公路用地私搭乱建及影响公路视线建筑,确保国道214线安全、畅通。

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国道214线美化绿化,在适合位置设置统一的垃圾倾倒点,与香格里拉县对接,协同路政等部门亮化美化公路,创造良好的路域环境。  (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