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财政局开展法制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2 10:10:46

  香格里拉网 (记者 郜鹏程) 12月以来,维西县财政局按照“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的要求,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不断加强重点对象法制宣传教育,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活动期间,该局组织开展了全县财政系统职工宪法知识竞赛,并将此次竞赛成绩作为财政“六五”普法验收的一项重要因素进行考核。该局还订购了《会计法》、新《采购法》、新《预算法》等法律法规读本,派发到全县会计从业人员手中,要求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广大财务会计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新会计准则内容,努力提高自身依法理财的素质,增强遵守国家财税会计法律制度的自觉性。

  1215日,该局组织开展了财政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读本、讲解阳光财政对社会民生的投入情况,多角度、多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财政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财政法律的认识。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