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国税局提升宣传信息水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6 09:00:52

香格里拉网讯 近年来,开发区国税局采取完善考评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写作氛围、加大编报力度四项措施提升宣传信息水平。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宣传信息工作纳入机关考评机制,把各部门所有人员每月上报至少一篇信息作为考评干部的一项内容。办公室严格按照制度对所有人员每月上报的信息进行统计、督促,并作为年终考评干部的一项量化指标。

组织税务干部参加写作培训,阅览报刊杂志,参加人才选拔考试,不断提升干部写作能力。重点加强办公室信息宣传人员编写、采集、审核、修改、上报和管理信息能力。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税收政策、开展春风行动、加强税收征管、推进反腐倡廉、试行绩效管理等工作,锻炼提高干部写作能力。

严格把好信息审核关,并在NAS共享平台、州国税局政务网、《迪庆日报》等平台发布相关信息,让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和点评。(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