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纪委诚请群众监督机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7 17:52:32

香格里拉网讯 近期,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开发区纪委在辖区各企业、村(居)民小组开展“开门谏言 诚请监督”活动,深化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环境。

“开门谏言 诚请监督”活动主要对开发区管委会各办(局)、中心及驻区单位共19个(部门)单位依法行政(是否存在行政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推进)、勤政廉政、工作作风(是否存在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用公款宴请、大吃大喝、乱用公车)等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征求意见建议。

期间,发放民主评议表30份。结果显示,群众对各部门综合评价满意率为90%以上的有1家,满意率为80%以上的有9家,满意率为70%以上的有7家,满意率为60%以上的有2家。征求到意见建议8条,为政务环境综合整治提供了决策参考依据。 (迪庆经济开发区纪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