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完成年度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4 08:42:4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立珍) 截至1月10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已全面完成2014年度考核。

根据迪庆州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行政效能提升整治考核办法》精神,开发区管委会成立了2014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下发了201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办局根据《迪庆经济开发区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各项整治和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结合各部门职能完成年度考核,并上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年度考核为2015年进一步落实好政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加强对全区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全面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营造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