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县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7 09:25:30

余胜祥作动员

  香格里拉网 (记者 石显尧) 125日,香格里拉县委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该县专题教育。

  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作动员讲话。

  余胜祥指出,此次以县处级干部为重点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强化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完成重要工作任务的必然要求。开展专题教育,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利,聚精会神抓发展促稳定,用优良的作风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拔导向,鼓励干部从严从实、苦干实干真干。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余胜祥指出,开展这次专题教育,就是要以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以上率下,以点带面,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再经受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顺利完成。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做人做事,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做到锤炼党性、用权为民、为政清廉、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公道正派;要用忠诚的信念强化岗位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到“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恶恶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要用干净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要摆正位置,心存敬畏、心有戒尺,做到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群众;要用担当的魄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做到“心中有责”,要善于抓具体、具体抓,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担负起责任,知行合一,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落实到具体生活工作中。

  就深入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余胜祥强调,一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把思想建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学习的表率,带头领学、带头开展讨论、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讲一次党课;二要从实进行党性分析,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紧抓住党性分析这个核心,要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和“三对照三检查”,进行全面深入的党性分析;三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重点对突出问题进行持续深化整治,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余胜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落实,领导干部要从严示范,带头搞好整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广泛听取意见,掌握真情实况,制定符合实际的实施方案;县委的9各督导组要从严督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为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州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并对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作指导。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