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确定2015年发展目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8 09:16:26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江初) 在近日召开的德钦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该县进一步总结了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确定2015年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2014年,面对严峻的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德钦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治藏方针,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总抓手,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该县提出,2015 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左右,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城乡居民收入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要深入开展“项目推进年”,切实增强持续发展后劲;要深入开展“产业攻坚年”,不断壮大跨越发展产业支撑;要深入开展“深化改革年”,充分激发科学发展生机活力;要深入开展“环境提升年”,加快推进“美丽德钦”建设;要深入开展“依法治县年”,着力巩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开展“服务群众年”活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