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七把关”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8 09:18:45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农布扎西) 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我州提出“七把关”要求。

  把方案制定关。要求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必须贯彻省委和州委精神,符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进一步具体化和细化。

  把学习教育关。要求学习要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辅导、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形式,坚持不懈开展理想信念、民族团结、党性党风等教育,开展警示教育和法纪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把听取意见关。要求把面对面和背靠背结合起来,既要直接听取群众意见,又要采取设立意见箱、网络调查等方式畅通群众提意见的渠道,真正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收集上来。

  把党性分析关。要求各县区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和“三对照三检查”,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

  把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关。要求从严把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交心谈心、党性分析材料撰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关口,切实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

  把解决问题关。要求各地各单位针对党性分析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查出来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作出整改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抓好整改,推动工作。

  把专项整治关。要求各地各单位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地落实中央确定的21个方面、省委确定的12个方面教育实践活动整治项目和州委确定的12个方面环境综合整治内容,深入开展“六严禁”专项整治,继续抓好州委确定的9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做到实抓实改、常整常改。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