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0 09:18:44

  香格里拉网 (记者 邵涵瑶) 近日,德钦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该县卫生局、梅里雪山景区管理局、工商局等单位对县城辖区内旅游线路购物店宾馆、酒店、客栈等服务单位进行联合检查。

  据悉,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整治、规范和提升德钦旅游环境,切实维护全县旅游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检查组以“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德钦”为指南,整合行政执法资源,切实维护全县旅游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为目的。检查组以餐饮店、副食店、超市、药店以及医疗机构为重点单位,主要检查经营主体的经营资格、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和食品原料购进票据和台账,食物仓储情况,餐具消毒情况等。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商户285户次、出动执法车辆21次,共查处无证经营98家,不符合卫生标准经营94家,检查组当即对涉嫌违法的商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依法对部分商家进行了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