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纪委走访困难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2 09:00: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邵涵瑶) 近日,德钦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德钦县移动公司、县邮政局、县联通公司开展2015年春节走访贫困家庭送温暖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15500元、大米2.5吨、被子26床。

1月26日,慰问组到升平镇敦和社区看望重病在床的杨三妹,询问了解她的病情,并送上年货和慰问金。27日,走访慰问阿东村贫困户、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党员等26户村民,鼓励困难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走上脱贫致富路。慰问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村“两委”联系,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支持阿东村建设。

期间,德钦县纪委监察局为阿东村“两委”解决5万元的葡萄产业建设及工作经费,要求村“两委”严守纪律,把经费用到实处,抓好阿东村环境综合整治,抓好安全生产,抓好项目建设,培育产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