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7 10:05: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为贯彻落实省委,州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月5日下午,州政府党组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黄政红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黄政红说,省委书记李纪恒对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好干部。州委书记訚柏也提出了知行合一,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具体生活工作中的要求。

黄政红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目标的现实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

黄政红强调,开展专题教育,一是要强化政府各级领导干部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和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二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形成全州上下为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目标奋斗的良好局面。

黄政红要求,州政府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带头从“严”从“实”做人做事,带头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让作风硬起来,把能力提上去,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扎实抓好专题教育活动,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强化理论学习、党性锤炼,提高思想境界,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专题教育活动,让作风硬起来,把能力提上去,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谱写好中国梦迪庆篇章做出新贡献。

州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军、农布央宗、和振东、杨正义、刘平、杨梓江、肖建明、吾金丁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