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12 10:20:01

县委宣传部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自成) 日前,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和实际工作学深学透,把思想行动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大宣传报道,组织新闻媒体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报道的重中之重,多层次、多角度深入解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始终,推动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谋划好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为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香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食药监局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通讯员 此里卓玛) 近日,香格里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对全局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掌握精髓、抓住关键。强化在思想建党、自查自纠、党性分析、专项整治、从严从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力争达到“五加强五提高”的目标,即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洛吉乡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2月4日下午,洛吉乡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县委第九督导组到场指导。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和支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及时启动,抓好学习教育,从严查找问题,“七一”前后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从实进行党性分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打好攻坚战和持久战,推动作风建设新要求落地生根。

督导组要求,乡党委、各总支、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专题教育中。开展专题教育必须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防止搞形式、走过场,防止和克服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已经查过了、改过了,现在没有什么可查可改的错误认识和厌倦情绪,认真对照、深入检查,“真刀真枪”地研究解决问题,让干部群众看到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开展专题教育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专题教育,在开展专题教育中破解工作难题,把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