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上党课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2 09:38: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3月10日,迪庆日报社上党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理论素质。

学习会上,迪庆日报社党支部负责人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才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题,结合报社工作实际,深入讲解“三严三实”基本内涵、时代背景、政治意义、内在联系、“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两者的联系、如何做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等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国际国内形势和云南实际,以史说今,以案明理,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

学习会强调,“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谆谆告诫,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其深刻的内涵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认真搞好报社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还组织学习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