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清在开发区“千促”启动会上提出
求真务实 确保“千促”活动出成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9 09:27:1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福振) 3月11日,开发区“千名干部下基层推进美丽迪庆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州委下派开发区联系领导、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世清出席启动会并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加强调研,做好群众工作;三是转变作风,遵守纪律。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开发区党委活动部署,求真务实,把“千促”活动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各工作组成员要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服务和促进开发区发展。

会议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州委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扎实开展“推进美丽迪庆建设”活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千促”活动进行整体部署。会议要求,结合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推进美丽迪庆建设,以实干精神取信于民,以优良作风凝聚民心,以美丽迪庆建设的新成效汇聚推动“工业经济核心区、龙头企业集聚区、休闲康体度假区、开放和谐示范区”建设力量,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作出贡献。

启动会后,开发区第九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正式派驻各村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