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开柱深入香格里拉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挖掘特点展示亮点加强基层党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9 09:28:02

香格里拉网讯 3月10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韩开柱深入香格里拉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善于挖掘特点、展示亮点,推进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韩开柱指出,维护稳定是藏区党建的关键,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重点工作。基层组织要认真研究“8433”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充实、总结、提炼,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开展服务工作。

韩开柱要求,基层党建必须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展示亮点。当前的重点,一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四级联动网络服务内容和事项,确保专人负责,切实解决“人对人”和“网对人”的问题,实现为民服务的目的;二要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使村党总支有一定的收入,以便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三要有具体的措施和实际工作来支撑“六个服务”,善于挖掘特点、展示亮点,推进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先后深入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联合村木鲁谷党支部、团结村党总支、和平村党总支、小中甸镇党委,建塘镇尼史村党总支、红坡村党总支,香格里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与基层党员群众座谈,了解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党组织设置、基层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探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和举措。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