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组织收看收听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0 09:42:3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  3月18日下午,2015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4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部署2015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会议指出,在充分肯定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依然要认清我国侵权假冒形势还很严峻。要进一步增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坚定性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制的重要因素。要依法办事、标本兼治,抓好协调统筹和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对当前侵权假冒事态发展的认识。要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农村和城乡结合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继续巩固和扩大软件正版化成果,积极构建全社会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新格局。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启动清风行动,维护“中国制造”的国际形象;巩固和扩大软件正版化成果;要落实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要构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社会共治格局;要完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法律法规。各级政府部门要依法办事、标本兼治、重点突破、明确责任、协调配合。

州政府副州长王天喜出席迪庆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