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招聘会:327人达成用工意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2 16:51: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巴桑农布 鼓剑涛) 3月19日,迪庆州总工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香格里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香格里拉县坛城广场举办2015年迪庆香格里拉“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此前,人社部门和工会通过网络平台、赴企业调查等方式收集企业招工信息,并通过宣传单、微信、QQ、媒体、发放就业援助卡等方式进行宣传。

专场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着力解决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为援助对象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为符合条件就业困难人员落实税费减免、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通过集中帮扶、分类帮扶,实现高效优质服务、精细援助、动态管理。

期间,共有48家企业参加,提供旅游服务、财务、营业员及办公室文员、设计师、销售员、水电工等719个岗位。进场求职人员达1700多人次,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327名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