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高德荣争做“四有”干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6 10:11:35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通过集体观看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和干部职工自主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应以高德荣为榜样,争做“新常态”下的“四有”好干部。

做“心中有党不忘恩”的组工干部。组工干部是选党员的干部,是管理党员的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党恩,不违党纪,以身作则,管好党员队伍。

做“心中有民不忘本”的组工干部。组织部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要做到心中有民,一心为民,真正深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路线的践行者。

做“心中有责不懈怠”的组工干部。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身上的责任自然要比普通干部的责任重,要勤政务实,敢于奉献和吃苦,而不能懒政怠政。

做“心中有戒不妄为”的组工干部。组工干部应该有更严格的组织纪律,严于律己,严以修身,按原则办事,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的表率,管好干部、用好干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