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0 10:08: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3月26日,省委举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85讲),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文彰作了题为《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专题党课。

讲座中,周文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做法,为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周文彰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创业要实、抛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凡事都要抓落实、敢于担当和让学习成为习惯等八个方面,认真剖析了当前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重点讲解当代领导干部肩负的责任感和应有的道德理念。并对领导干部权力的使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见解,即:为谁用权、如何用权和怎样安全用权,最终使权力能够为民造福、为民解忧、为民服务,坚决杜绝公权私用、以权谋私、假公济私。结合领导干部如何从重言、重行、重形、重名四个方面筑牢领导干部的道德防线、纪律防线和法律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以“三严三实”为目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我州领导张志军、农布七林、赵华、韩开柱、和仕聪、王天喜、杨文祥、和丽萍及州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督导组组长、副组长,专题教育办全体成员,州直和中央、省属驻迪庆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三县一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