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深化专项整治确保专题教育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1 09:07:04

  香格里拉网 (记者 石显尧) 日前,香格里拉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香格里拉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继续深化专项整治,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按照《方案》,该县将分三个步骤进行专项整治,一是启动整治、查找问题(32-410日)。对照专项整治各项任务,特别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结合实际确定重点整治项目,制定具体方案,每个乡镇、每个部门、每个领导班子和每名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将列出整治清单、建立整治台账。二是整改落实(411-531日)。本着“说清楚”、“交明白账”的原则,对号入座,一项一项查,一人一人清,一个一个纠,并通过情况通报、公示等形式,公开整治项目、过程和结果。三是建章立制(61-630日)。按照着眼长远、务实管用的原则,针对专项整治中查找出的问题,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重新审视,分类梳理,查漏补缺,改进调整,抓紧建立健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各项制度,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力度,确保每项规章制度都行得通、有效果、管长久。

  为确保专项整治顺利推进,香格里拉县还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督促检查抓好落实。县、乡镇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巡查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及时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并将专项整治工作将情况纳入2015年度目标督查管理考核内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