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09:50:5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张黎英) 近日,州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贯彻实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基础性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11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第656号国务院令,公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于2015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的出台,标志着不动产登记工作将进入全面明晰产权、有效保护权益、维护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效率的新阶段。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贯彻实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通知》精神,州国土资源局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作为贯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采取措施,扎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努力提高国土资源管理能力和依法执政水平,推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