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康普乡党委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9 09:28:3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银雪) 4月2日,维西县康普乡党委上党课,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忠于职守、担当奉献,立足乡村大舞台干事创业。

按照县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部署要求,康普乡党委负责人上党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调动干部职工立足基层干事创业

党课提出,要忠于事业,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是党政工作人员,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时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行动,执行乡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填报个人事项报告,多一份责任、多一份辛劳、多一份担当,干净干事,永葆党员干部清廉本色。要时刻牢记公职公仆身份,始终把康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突出问题整治、以法治工作引领康普经济社会发展,把心思动在事业发展上、精力用在推动工作上、功夫下在为民解忧上,坚持权为民所用、责为民所担,做到吃苦在前、甘于奉献,以干事创业的积极作为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