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举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3 09:04:56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举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确保专题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将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课上,维西县委书记徐绍文为全县170多名正科以上领导干部上了题为《争做“四有”好干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维西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四有”干部要求,从多角度分析了“四有”干部的内涵和标准,并结合县情实际重点阐述了身为一名领导干部如何将“四有”转换为行动力量来造福群众,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向高德荣同志学习,进一步将群众利益摆在重要位置,解决群众疾苦,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来赢得群众的喝彩。要求领导干部应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和“千促”活动,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据了解,继维西县委主要负责人讲党课后,维西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将陆续开展上党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强化专题教育效果,为全县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打下良好的基础。该县还将此次党课制成学习课件下发至全县参与专题教育各单位,为各单位“一把手”讲党课总结经验和开展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同时通过全县范围内组织学习县委书记党课内容来扩大学习面,达到人人争做“四有”好干部、好党员的目的,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维西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