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规范干部档案管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6 10:52:36

香格里拉网讯 为实现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3月起,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上级组织部门要求,对该局所管理的档案进行了集中整理、审核、编目和装订。

由于干部档案整理工作量大、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余3名同志为成员的干部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分三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主要完成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档案分类和整理工作,并编制档案目录,保存电子目录;第二阶段主要完成开发区里仁完小、卫生院以及公安局的档案整理和编目工作;第三阶段为档案装订阶段,在此阶段内,将前两个阶段中所整理排序好的档案以及打印出的档案目录一起装订,并根据州级相关部门的要求,全面完成档案盒的的更新替换,废除之前16开档案盒,采用全新的A4档案盒。

目前,该局已完成36卷档案的整理、分类和排序,完成32本档案的编目以及装订,包括近两年区内新录用的公务员以及事业人员12人的档案装订,并完成区内81人的“2014年度考核登记表”的归档工作。(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