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1 09:42: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4月13日,香格里拉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内容深入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

学习会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坚定“三个自信”、保持高度一致上狠下功夫,在全面准确、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把握讲话精神的理论根源和内在联系,把学习讲话中蕴含的理论认识、实践要求、方法指导、价值追求、思想风范等结合起来,努力做到溯本求源、全面把握;在联系实际、推动发展上狠下功夫,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变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体制改革、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

干部职工表示,将认真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贯穿于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始终,切实解决全县贫困、弱势、特殊群体实际困难为工作重心,发挥好红十字会基本作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