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举办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2 17:51:23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卓玛次姆) 4月20日,德钦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培训班开班,县级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2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全心全意研究各自的职能职责推动工作发展,牢牢把握住做官、做事、做人的底线。要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带头人。要立足县情,扎实做好反腐败工作。

培训课上,德钦县检察院负责人上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课,针对行政执法工作中容易产生的职务犯罪、贪污受贿罪、挪用公款罪、玩忽职守罪、渎职罪等各种罪行,结合案例剖析,以近年来发生在本地区和乡镇机关职务犯罪案为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务犯罪的危害。

据了解,德钦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培训班为期4天。分入学教育,必修课程两个部分,采取专题辅导、讲座与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并将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法治教育等融入贯穿到学习培训内容中,把党性修养贯穿于教学全过程。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