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迪庆州委组织部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2 17:57:59

迪组干任公示〔2015〕第2号

根据云南省《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杨勇等三位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

杨勇,男,藏族,1969年6月生,1990年4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历任香格里拉县金江镇党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安局政委等职务,现任云南省佛学院迪庆藏传佛教分院党组副书记。拟任迪庆州卫生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正处级)。

“工作实绩:

担任州佛学院党组副书记以来,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和巩固党组对佛教学院工作的领导。强化维稳工作,立足佛学院僧源地宽泛的实际,适时了解掌握动态,探索推行封闭式教学管理,取得积极成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责任分解落实,落实“一岗双责”,把廉政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理顺党支部工作,健全机构,积极发展党员,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星级评定。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公车管理、学习日等制度,促进日常工作管理规范化。注重师资队伍政治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单位各项学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