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专题辅导推动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4 18:19: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举办为期两天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采取邀请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钱超副教授、鲁月棉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县委书记徐绍文领学和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

4月27日,钱超、鲁月棉分别作了题为“全面依法治国——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的讲座。28日,进行讨论交流,参加学习的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认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对于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思想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敢于担当、敢作敢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维西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维西县委书记徐绍文说。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