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械监督抽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4 18:25:20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食品及医疗器械进行监督抽检。

此次安全监督抽检,共抽取流通环节乳制品2个批次、食用油1个批次、速冻制品2个批次,合计5个批次的食品;餐饮服务环节对11户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样,共抽取腌腊肉制品2个批次、煎炸食用油1个批次、水1个批次、大米1个批次、米线1个批次、辣椒粉2个批次、非发酵豆制品3个批次、餐饮具2个批次、凉拌菜8个批次、火锅底料2个批次,合计31个批次的食品;药械环节对7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抽样,共抽取了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止血钳、医用脱脂棉、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医用真丝非吸收缝线和一次性使用口罩7个批次的医疗器械。

抽检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同时对被抽样单位进行了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