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聚缘客运公司整改突出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1 18:33: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维西县聚缘公共客运公司以自查和群众提、主管部门找的方式,查摆突出问题,并加以整改,优化服务环境,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目前,共有4方面问题得到整改落实。一是文件资料等档案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公司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对文件资料等档案进行规范管理,档案管理步入规范化轨道。二是《安全生产登记表》无日期无编号问题,公司加强落实“谁签字、谁负责人”制度,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登记表》填写制度;三是制定《应急技能培训计划》,并付诸实施,加强对新《安全生法》和应急技能培训,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如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四是制定《安全生产投入计划》,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将安全生产投入纳入公司财务支出计划,确保安全生产投入到位。

通过整改,聚缘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好转,今年以来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