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镇专项整治街道与农贸市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08:54:07

  香格里拉网 (记者 郜鹏程) 近日,维西县塔城镇全面启动街道与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力求全面提升辖区内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水平。

  专项整治行动中,该镇整治塔城农贸市场环境,重新规划农贸市场摊位,根据商户销售的产品划分为猪肉、蔬菜、水果等销售区域,并安排专人负责农贸市场卫生。重申“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组到塔城街各商铺、临时摊点发放通知书,与沿街各商铺签订新的“门前三包”责任书,与各商户谈话,要求各商户严格执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对拒不执行的,将上报上级执法部门强制执行。修理道旁树,请专人修剪遮挡行人、公示牌和接触到电线的树枝,以保障行人和输电线路安全。

  在沿街商户和群众的积极支持参与下,目前,塔城镇街道和农贸市场秩序规范、整洁、有序。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镇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使专项整治逐步实现常态化。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