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宣传文化系统专题教育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1 18:25: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0日,我州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州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授课。讲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宣传文化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等内容。党课指出,新闻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专题教育,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组织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舆论引导工作、道德建设工作,继续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增强宣传文化新闻单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要立足云南藏区,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水平,真抓实干,争当宣传新闻工作的领头羊,争当香格里拉品牌的代言人、传播者、守护者,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党课结合警示案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到清醒、清白、清廉;对待党纪,要慎言、慎行、慎为;对待国法,要尊重、遵循、遵守;对待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对待职位,要老实、扎实、务实;对待自己,要自重、自醒、自觉。新闻战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宣传纪律、职业道德,引导社会热点,搞好舆论监督。要加强党对新闻工作的领导,严格新闻报道的审批手续,规范新闻报道制度。各单位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开创迪庆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迪庆日报社、州广播电视局、云南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迪庆分公司、省级驻州新闻单位30多名党员听党课。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