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乡党员评星定级树形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5 08:27: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在开展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中,维西县康普乡制定《农村十星级党员、机关五带头党员评选办法》,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提升基层组织服务群众能力。

《机关“五带头”党员考评办法》规定:考评每年进行一次,召开各界群众代表参加的机关党员测评大会,党员对照赵鹤阳这面镜子在大会上就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情况作书面发言,背靠背填写《机关“五带头”党员测评表》;召开机关党支部大会,党员对照赵鹤阳这面镜子就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情况作书面发言,党员在会上开展面对面批评,提出存在问题,背靠背发放和填写《机关“五带头”党员测评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以各界群众代表和党支部大会测评情况为依据,按照党员总数20%的比例评选出机关“五带头”党员,并将支委决议上报乡党委;乡党委召开乡党委会议作出决定。

《农村“十星级”党员考评办法》规定:考评每年进行一次,召开以支部所辖范围内的群众代表民主测评党员大会,每户派出一名代表参加会议,党员在大会上对照和勋这面镜子就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争当“十星级”党员情况作书面发言,背靠背填写《农村“十星级”党员测评表》;召开党支部大会,党员对照赵鹤阳就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争当“十星级”党员情况作书面发言,与会党员在会上开展面对面批评,提出存在问题,背靠背发放和填写《农村“十星级”党员测评表》;召开总支部委员会会议,以群众代表和支部大会测评情况为依据,按照党员总数20%的比例评选出农村“十星级”党员,并将总支委决议上报乡党委;乡党委会议作出决定。

考评结果与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年终考核、评选先进、干部培养推荐等挂钩。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