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政府党组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5 08:29: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格桑朗杰上党课,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20多名参加了党课。

党课指出,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深化作风建设来看,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政府党组、县政府部门的“四风”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党风政风呈现出许多新变化新气象,同时也应清楚看到,“四风”问题的病原体还没有根除,许多深层次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解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在已有成果基础上,再添把火、再加把力,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使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

党课指出,要努力塑造“三严三实”新形象,要坚决杜绝用权不严、律己不严、做人谋事不实等问题,要善于发现大家的智慧,许多问题都要集体决策,充分体现民主集中制,就能既做好了事情,也保护了干部自身。

党课要求,各部门尽快理出集体议事规则,交到政府办。“人说老实人吃亏,我看未必,老实人或许会吃一些小亏,但说真话,干实事的老实人永远不会吃大亏,自以为聪明的人,不讲真话、不干实事,总会聪明反被聪明误,终将走上不归路。”县长在党课中语重心长的说了这样的话。党课中,县长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决定》。

党课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工作,通报2014年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