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川滇友邻市州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5 19:35:21

迪庆代表队全胜夺冠

凉山州体育局负责人在闭幕式上接过会旗。(郜鹏程 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郜鹏程) 6月14日,第十届川滇友邻州市男子篮球联赛在迪庆州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是香格里拉市五月赛马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我州成功举办的又一次重大体育赛事。在整个比赛活动中,运动员努力拼搏,观众文明助阵,裁判公平判罚,8支参赛队伍认真遵守各项规程,严格按制度参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通过比赛,队与队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切磋,提高了竞技水平,达到了友好合作、交流发展、培育人才、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今年下半年,我州还将举行第八届州运会、第二届金秋赛马大会、云南省少数民族门球运动会、环纳帕海自行车赛、乒乓球邀请赛等赛事,以大活动带动大发展,以体育运动促进大稳定,以大赛事宣传大香格里拉,充分发挥体育多元化功能,服务和促进全州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全面发展。

在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宣布了本届篮球联赛前六名的代表队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名单,并对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来自四川、云南两省的八支参赛队伍共进行了28场次的比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迪庆州代表队不负众望,以七战七胜的好成绩勇摘桂冠。凉山州代表队排名第二,昭通市代表队排名第三,宜宾市、乐山市以及楚雄州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攀枝花市和大理州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第十一届男子篮球联赛将在四川省凉山州举办。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