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电站在香申报纳税1352.61万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9 08:13: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通讯员 和金亮) 6月16日,梨园电站首次在香格里拉市国税局申报纳税,入库增值税收入1352.61万元。

梨园电站建设工程以发电为主,兼顾防洪、旅游等综合效益,是国家和云南省“西部大开发”的重点项目,是“西电东送”“云电外送”的骨干项目。自2008年投建以来,一直被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两级国税机关高度重视,将之视为拉动香格里拉乃至全州国税收入迈上新台阶的新增重点税源企业,相继采取扎实举措,为企业发展、尽早实现税收收入作出努力。

抓牢实地调研,摸清情况。州、市国税局主要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电站实地调查,了解电站建设情况,听取涉税服务需求及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建议。

注重沟通联系,主动服务。加强与电站的沟通联系,主动深入电站做好纳税辅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税收负担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做好收入协调,足额入库。 电站税收利益涉及昆明、丽江、迪庆。鉴于目前电站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税收收入分配比例尚未确定的情况,州、市国税局在积极向省国税局汇报的同时,充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了税收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