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检查交通在建工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9 08:15: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系统在建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近日,香格里拉市组织市交通局、养护段、路政所、地方海事处、运政管理所等部门对全市在建工程、地方养护、路政、水路运输、道路运输进行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滇川通道二期工程、东旺公路(养护)、东旺卫生院吊桥、色冲吊桥、泽央弹石路、尼西幸福村水泥硬化路、江东农吊桥、麦地河桥、渡口、上江福库水泥硬化路、金江大桥、金江公路(养护)、古巴村水泥硬化路、金星村水泥硬化路、团结村水泥硬化路、和平村水泥硬化路、吉迪村水泥硬化路、香稻公路、大宝寺油路、承恩寺水泥硬化路、尼史村1号和2号水泥硬化路、客运公司、运通分公司、梅里雪山文化年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及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大检查。

检查组对在建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15条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大检查,进一步加强香格里拉市交通建设系统的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明确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组织、责任制。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