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国税局上专题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8 21:41:5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金亮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该局党组书记授课。

党课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强化党性修养;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要求干部职工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严以修身,干净做人,自觉强化自我教育,强化制度遵循,强化自我约束,强化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自觉捍卫自我尊严;要注重学习、反思、真抓实干,坚持领导带头、以问题为导向,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到“四慎”:对待工作要慎重、发表讲话要慎严、日常行为要慎微、结交友人要慎思;要结合税务系统“十个强化”要求,不断提升党性,继续转变作风,切实履行职责,努力营造好国税事业发展的稳定环境,为迪庆藏区实现长治久安和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修身、用权、律己和谋事、创业、做人的“严”与“实”的问题,对该局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