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龙在香格里拉大酒店调研时强调
注入地方元素 展现香格里拉特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8 22:15: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2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马文龙到香格里拉大酒店调研酒店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实际,提高认识,稳步推进酒店建设,在酒店建设过程中要注入地方元素,展现香格里拉特色。

听取酒店的工程进展和规划建设实施情况汇报后,马文龙察看了酒店大堂、客房、宴会厅、公园等设施建设,他说,通过近10年来的努力,香格里拉大酒店终于初现雏形。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我州重点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关注。

马文龙强调,当前,要抓住有利时机,稳步推进酒店建设,争取早日开业。在酒店装修等过程中,要充分融入地方元素,在细节方面充分展示地方特色,真正做到顾客进入酒店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香格里拉大酒店建设关系香格里拉品牌提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将香格里拉大酒店打造成为香格里拉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了解,香格里拉大酒店项目总投资近6亿元, 拥有226套豪华客房,采用低楼层设计,客房面积平均44平方米。酒店将提供中餐厅、特色餐厅、宴会餐厅、各类会议设施和VIP室,能满足各种会议的需求,健身中心、美容沙龙、室内泳池等休闲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