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公室“严以修身”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提出
摆正位置 干净做人 敢于担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30 07:13:08

香格里拉网讯 6月25日州委办公室召开的“严以修身”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提出,“严以修身”,要摆正位置,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干净做人、敢于担当,推动完成办公室各项工作。

根据《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州委办公室结合实际,计划开展六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处级领导干部在个人学习的基础上,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分三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在“严以修身”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上认为,“修身”是指修养身心,努力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做到干净做人、敢于担当。“严以修身”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与完善自我、实现自身价值一致,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

做到“严以修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必读篇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从中汲取营养,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激励,做到修人格、修党性、修性格、修涵养、修生活“五修”,途径有两条,就是学习和实践。要做到三个“摆正位置”:一是思想上摆正位置;二是学习上摆正位置;三是工作上摆正位置。

下一步,州委办公室将继续把其他主题的研讨会组织好,不断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把办公室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和雪涛主持研讨,侯吉林等五位同志先后发言。处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委局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