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6 18:14: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德钦县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县将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政务服务工作。

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服务政府和廉洁政府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发展环境,转变机关作风,从源头上有效预防腐败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按照“两集中、两到位”,保障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入驻政务大厅,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一次性收费”的行政服务模式,县政府将政务服务工作纳入依法治县绩效考核内容,纪检监察和政府督查部门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德钦”行动总体要求,加强行政审批环节、流程效能监察,强化行政问责,进一步提升审批工作效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会上,县监察局、县政务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负责人通报全县政务环境综合整治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力求全面提高政府机关行政职能和服务水平,建立规范、科学、高效的政府工作运行体系。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