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4 21:07:3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赵云川) 7月13日,迪庆州法院党组举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学习会。

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迪庆州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大力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强调,全院法官干警要重点学习杨善洲、高德荣和本院全国先进工作者李学全,对照先进典型事迹,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干事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为官不为”的12种表现,积极撰写自查自纠报告,按照要求分层级交心谈心,准确画好自我“肖像”,认真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勤勉敬业,秉承公平正义、司法为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切实提升全院专题教育成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方法多、措施实、效果好,确保工作和专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用专题教育成效推动法院工作全面进步,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