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第42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0 09:01:48

訚柏主持 黄政红齐建新出席 李灿光杜永春列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7日,州委书记訚柏主持召开七届州委第42次常委会。

会议审议了德钦县关于《德钦县城拓展治理搬迁综合整治工程初步方案》、州委宣传部《关于请求批准与北京银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合作电影〈一个巴黎女人的香格里拉〉的请示》。通报了迪庆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和迪庆藏区干部昆明疗养中心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认为,德钦县城拓展治理搬迁综合治理工程,采用“综合治理、部分搬迁、分散安置”的方案,对有效缓解当前县城空间承载超负荷问题、减缓今后发展对老县城造成新的空间压力、拓展新发展空间,全面提高老县城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改善生存居住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德钦县城拓展治理搬迁综合整治工程。月初,省委书记李纪恒亲临德钦县调研地质灾害及县城拓展情况,并就做好有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当前,德钦县要依托老县城,通过打造旅游小镇的形式,继续拓展飞来寺、雾浓顶“两翼”,选择在升平镇的阿东片区进行拓展。要做细、做深报告,原则同意初步方案,尽快上报审批。要用好前期工作经费,加快推进德钦机场建设前期工作。

会议强调,迪庆藏区干部昆明疗养中心项目是为迪庆广大干部办实事的项目,要把好事办好。要高度重视,组建项目推进工作组,高位推进,紧紧依托藏区项目,按步骤高效快速地推进迪庆藏区干部昆明疗养中心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电影《一个巴黎女人的香格里拉》的拍摄上映对展示迪庆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将产生积极作用,同时也可以作为2017年迪庆州建州60周年献礼影片。要按照相关要求和合作协议推进项目。

黄政红、齐建新、鲁永明、余胜祥、农布央宗、张卫东、王天喜、赵华、韩开柱出席会议,李灿光、杜永春、 陈俊明、蔡武成、杨正义、杨梓江及德钦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