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7 16:50:10

讲好香格里拉故事 唱响香格里拉声音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25日召开的香格里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提出,围绕树立香格里拉新形象这一使命,生动鲜活地讲好香格里拉故事、唱响香格里拉声音,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根本任务,锐意求实创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加强改进、不断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为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维护稳定提供了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广泛开展,重大主题宣传取得新成效,舆论引导正确有力,文化产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对外宣传呈现新局面。

下半年,该市将通过中心组学习,抓好领导干部学习;通过宣讲团、民族语言宣讲团,抓好群众学习宣传;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战略,认真抓好群众文明素质提升行动方案的落实,切实把“四德建设”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道德讲堂、善行义举榜、“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群众文明素质提升行动等活动;围绕文化繁荣发展这一目标,认真抓好文化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研究制定文化领域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一乡一品”的指导力度,以“三贴近”作为指导思想,加强文艺作品创作,做大做强市级广播电视。围绕树立香格里拉新形象这一使命,认真抓好对外宣传主题策划,精心策划对外宣传主题,发挥资源比较优势,夯实涉藏对外宣传基础,着力打造系列外宣品牌,生动鲜活地讲好香格里拉故事、唱响香格里拉声音,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