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开柱在全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要求
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队伍素质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2 19:10:3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松学宝) 7月30日,全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州委报告厅开班。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韩开柱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队伍素质,强化基础党组织建设。

韩开柱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我州加快发展、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队伍素质、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升能力,履行职能,切实抓好抓牢基层党建工作。

在当天的培训中,韩开柱就如何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抓实基层基础,突出两个功能、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授课。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温培斌以《互联网+党员教育》为专题进行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专门派了相关处室负责人为培训班做专题授课。培训将为期3天,全州三县(市)和经济开发区的289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培训。培训除日常授课外,还将通过视频观看、业务交流讨论及实践操作技术平台等形式进行,以达到全面学习目的。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