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业局谈心谈话活动突出真心诚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2 19:13:2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扎史玉追) 7月28日至7月31日,州林业局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各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工作人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明确谈心谈话方式,突出真心诚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指出当前我州林产业发展已进入转型阶段,要深入调研,开动脑筋,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确保我州林业产业提质增效,特别是林下产业发展要有一个新起色。

明确谈心谈话重点,突出“四风” 问题。紧扣作风建设,围绕“四风”,主动亮出自身问题,开诚布公说出对方不足,从思想观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三严三实”等方面深挖产生“四风’问题的根源,提出改进意见,通过充分沟通、交换意见,达成共识、推进工作。

明确谈心谈话目标,突出整改落实。参与谈心谈话活动的领导干部分别对问题进行了梳理,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并结合工作实际着手制定改进措施,确保谈心谈话活动务实有效、不偏主题。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