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镇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0 08:15: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今年以来,维西县塔城党委按照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要求,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为推动“生态塔城、小康塔城、和谐塔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各相关村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落实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结合实际,加强整改。配齐配强柯那村党总支书记、常务书记,确保党总支带领党员正常开展活动,并制定柯那村党总支和第一、第四支部学习制度,多次组织党员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结合塔城村第二支部的实际,重点进行党员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

镇党委以宣传、落实“五个服务员”工作制度为抓手,重点要求软弱涣散党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努力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镇党委负责人深入各总支及支部开展宣传、教育、督促落实工作,为党员上党课,切实解决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