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安机关首届特警比武竞赛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6 17:32: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8月25日至26日,我州公安机关举行首届特警比武竞赛。来自州公安局、香格里拉市局、德钦县局、维西县局的4支代表队在手枪快速射击、狙击枪窗户靶射击、自动步枪射击、攀登绳攀登和综合体能等“公安特警五项”单项比武中一较高下。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和振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我州举行公安机关特警比武是全州公安机关的一件大事。近年来,面对日益严峻的藏区维稳形势和日趋复杂的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全州公安机关不断发扬作风顽强、敢打善拼的优良品质,取得了一场场事关迪庆藏区社会政治稳定的胜利。无论是在火灾、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面前,还是各类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各级公安民警均发挥了重要的“拳头”作用,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精干内行、甘当责任、奋发有为”的迪庆公安精神。比武活动的举办,目的是检验全州公安特警练兵成果,达到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通过比武激发热情、锤炼队伍,严格训练、严格管理,努力使特警队伍达到思想素质非常过硬、专业素质非常过硬、战斗作风非常过硬的目标,为即将在丽江举办的滇西北片区巡特警比武打好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州政协副主席杨文祥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