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德钦 爱心圆梦”92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7 09:15: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8月25日,德钦县红十字会在德钦县行政中心组织“大爱德钦 爱心圆梦”助学活动,92名贫困学生每人领到3000元助学金。

“这次助学对象是应届毕业生考入本科的农村困难家庭孩子,通过村、乡层层筛选,从477名应届毕业生中选出92名贫困学生,希望各位受资助的学生努力学习,今后为德钦建设出力。”德钦县红十字会会长阿登说。

“我来自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我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因为有你们的关怀,许多贫困学生得以踏上大学路、圆了大学梦。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努力学习,锻炼成长,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来自燕门乡赤尼村民小组的归求吾姆,以良好的成绩考入首都师范大学政法系,她代表受助学生讲话时动情地说。

奔子栏镇叶日村的次里永宗和次仁取次是两姐妹,分别考入四川大学和西藏大学,在家务农的父母欣喜之余,为如何供养她们完成学业而发愁了。“助学活动真是雪中送炭,为我们姐妹及时解决了上学难题。”妹妹次里永宗说。

“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在家孝敬父母,做一个好儿子、好女儿,在学校努力学习,做一名好学生,多参加公益活动。”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涛在助学活动中提出希望。德钦县委宣传部部长胡春兰勉励贫困学生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争取毕业后为建设家乡尽力。

州红十字会、德钦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纪委负责人参加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和玉凤